信息正文

金龙送福迎新春 奋楫扬帆启新程 人社厅社保暨信息系统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为活跃机关文化,营造严肃活泼、蓬勃向上、丰富多彩的工作氛围,2月4日,人社厅社保暨信息系统组织开展了以“迎新春、启新程、送祝福”为主题的文体活动,人社厅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李明,二级巡视员吕旭红出席活动,人社厅机关部分处室应邀参加,厅养老保险处、工伤保险处、社保局、信息数据管理中心、工伤康复鉴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体活动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了序幕,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集体荣耀拼尽全力。场外啦啦队鼓劲加油、呐喊助威此起彼伏,在冬日的小雪中展现了勠力同心、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

文体娱乐活动开场前,李明致新春祝福

文体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独唱、合唱、说唱、歌舞串烧、诗歌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红船颂》《读中国》《月光下的中国》,磅礴大气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赞美家乡的独唱《宁夏恋》,表达了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讴歌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壮志豪情和不懈追求。


催人奋进的《敬业阵线联盟》《歌颂新社保,奋进新征程》、《团结就是力量》,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努力为社保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和矢志追求。

活泼流畅的琵琶独奏《旱天雷》,高亢婉转的独唱《节日欢歌》,行云流水的舞蹈《敕勒歌》《相亲相爱》,青春活力的《桃花朵朵开》《歌舞串烧》等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多才多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抽奖和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迎新春文体活动,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厅机关党委的指导帮助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体验,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社保和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向全区广大参保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