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12月起,自治区社保局将免费推送城乡居民养老金发放手机短信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宁夏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为向参保群众提供更为贴心的社保服务,自治区社保局决定,从今年12月份开始,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免费向全区领取城乡居民养老金人员推送本人每个月的养老金发放情况,解决部分老年人因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便自行查询养老保险待遇发放情况的问题。

 为确保领取待遇人员成功收到待遇发放短信,自治区社保局提醒,原来在社保业务信息系统中登记的电话号码不完善或发生变更的参保人员,通过拨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电话热线0951-12333或者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到当地社保经办机构窗口两种渠道,及时对本人电话号码进行完善或更新。 同时,请广大参保群众提高警惕,注意防范不法分子利用领取社保补贴、社保卡欠费等实施电话、短信诈骗,切勿点击短信中的网址链接、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社保经办机构或拨打电话0951-12333进行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