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关于征集社会保险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要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社保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社保工作水平,使社保经办工作更加突出重点、更加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建设,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决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止。

二、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告诉我们:

1.书面信件请寄: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宁夏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9楼西903室,邮政编码750001;

2.电话及传真:0951-5099236、5099281(传真)。

3.电子邮件:nxsbjgzxx@163.com。

请您在信封或标题上注明“社保工作建议征集”字样。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社保事业献言献策,我们将对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并按照要求给予办理反馈。

衷心感谢您对社保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