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宁夏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广大社会各界朋友: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要求,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提高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拟于近期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阳光社保伴您终身”为主题,邀请公众代表,参观自治区社保局办公场所、业务经办大厅、服务窗口,了解办公运转、业务办理基本流程,并进行座谈交流,答疑解惑,听取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府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

一、报名条件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内工作、生活、学习,且年龄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关心关注我区社保事业发展情况。

二、报名时间: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0日(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本人持身份证到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宁夏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9楼西综合处907室报名。联系人:施睿、李雪珍,联系电话:0951-5099236、5099281(传真)。 

                                                           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